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三星Note 4详细规格曝光 4GRAM 1600万像素

  • 发布时间:2014-08-18 09:4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薇  责任编辑:汤婧

  据国外媒体8月15日报道,三星新旗舰Galaxy Note 4 预计将在9 月3 日正式发布,而在此之前已陆续传出Note 4相关规格、谍照。印尼手机网购网站“Erafone”进一步泄漏Note 4 的详细规格、且连售价也一并公开。

  消息称,Note 4搭载5.7寸Super AMOLED 屏幕、分辨率达2K 等级(1440×2560、像素密度达515ppi);Note 4 采用4GB RAM、1600 万像素OIS(光学防抖技术)相机、双LED 闪光,内藏内存有16/32/64GB 三种版本。

  另外,Note 4 的处理器有2种版本,一种为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05 4核心处理器、另一种为使用三星自家Exynos 5433 8 核心处理器。

  采用高通版本的Note 4将在日本、美国、中国大陆及韩国等市场销售;Exynos 版本则将在欧洲及其他区域销售。

  因Galaxy S5销售不如预期,因此三星将Note 4 视为手机事业救世主,Note 4将汇集三星所有先端技术,Note 4将采用金属外壳、超窄屏幕边框设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