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看看10年前那些疯狂的手机创意

  • 发布时间:2014-09-16 09:50: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1. 三星卫星手机: 卫星手机一定是笨重、硕大、功能简单的?未必。三星在2004年推出的SCH-B100,内置了当时先进的大屏幕,并采用极酷的旋屏设计,可通过内置应用观看卫星电视,一共拥有14个频道,月服务为11美元。不过,随着免费数字电视及在线流媒体的发展,这种技术最终被取代了。

  2. 可测量体温的泛泰手机:

  如果你认为现在左右滑动手腕上的智能手表看上去很傻,也许是你没用手机测过体温。泛泰G670内置了体温传感器,可以测量体温,但测量形式有点傻:你需要将手机压在额头上测量。

  3. NTT DoCoMo燃料电池充电器:

  与现在一样,10年前手机的电池寿命也是令人头痛的。当时,还不流行移动电源,但NTT DoCoMo已经想出了相似的解决方案,并且非常前卫。这款手机移动充电器使用甲醇作为燃料来实现充电,用户可以在便利店购买可更换的甲醇燃料盒,随时放在充电器中为手机充电。不过遗憾的是,这个概念最终未能登陆消费市场,但燃料电池的概念则延续至今。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