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业内预测iPhone 6预约量已超2000万部

  • 发布时间:2014-10-15 08:20: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任笑元  责任编辑:汤婧

  苹果官网昨日首次开启国行版iPhone6的到店自提预约,预约成功的用户将可于17日正式开售首日至苹果零售店提取新机。至昨日下午,相关页面信息显示,北京地区四家苹果零售店的两款机型首批预约全部告满。结合京东等网购平台,以及三大运营商等销售渠道,业内预测目前iPhone6的预约量已超过2000万部。

  昨日上午8点起,苹果公司官网开启国行iPhone6和6 Plus的到店取货预约。根据预约流程,用户需要使用 Apple ID 登录预约页面,选择相应机型颜色后将可通过手机短信获得注册码。预约成功的用户可于17日起到苹果零售店提取新机。

  从昨日的情况看,iPhone6及iPhone6 Plus预约行情中后者似乎更为受到追捧。网友反映,预约开启一小时多之后,iPhone6 Plus国内多家零售店的64GB、128GB版已显示暂无供应,16GB版仍剩少量现货。而至昨日下午,苹果官网相关页面中全国多家零售店中iPhone6 Plus机型三款配置各种颜色均已显示“暂无供应”。

  截至记者发稿,苹果官网信息显示,北京地区包括三里屯、华贸、王府井以及西单大悦城的四家零售店,iPhone6及iPhone6 Plus两款机型首批预约全部告满。而在浦东以及重庆等地苹果零售店则显示iPhone6“有现货”,仍可预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