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信联合三星发布“心系天下”W2015手机

  • 发布时间:2014-11-08 21:37: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财经11月8日讯 三星电子昨日与中国电信联合发布新一代年度高端商务旗舰手机——“心系天下”W2015。作为首款天翼4G高端旗舰手机,“心系天下”W2015全面支持中国电信天翼4G网络,实现全球漫游。

  自2008年W699伊始,通过多年的运营,“心系天下”系列手机已成为中国电信高端手机品牌。

  W2015延续了经典的双屏翻盖设计,双3.9英寸超薄Super AMOLED屏、2.5G主频四核处理器及2GB的RAM内存。

  三星将最新的心率传感器及S健康功能也植入了“心系天下”W2015,让商务人士在繁忙工作之余,也可关注身体状况。

  系统方面,三星为W2015基于Android 4.4操作系统,定制全新高端定制桌面主题,以及多款专为外屏设计的高档时钟界面。

  此外,W2015内置中国电信爱看4G、爱听4G、爱玩4G、天翼189邮箱、号簿助手等特色业务及应用,三星还为W2015提供VIP定制内容阅读:艺术与文化、新闻、商业与热门体育等话题一应俱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