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三星Galaxy S6谍照曝光:超窄边框万年塑料

  • 发布时间:2014-12-15 16:21: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最近关于三星Galaxy S6的各种消息真是层出不穷,虽然该机要到明年的第一季度才会发布,但网友的热情确已高涨。近日,外媒Toptienmobiel就放出了一张据说是Galaxy S6原型机的谍照,就让们来看下,三桑的S6长什么样。

 

  照片显示三星Galaxy S6在外形上变化不多,拥有超窄边框设计,但仍然使用的是长方形椭圆边角的Home实体按键,而材质上看起来还是使用的三星的特色材料-白色塑料。

  之前,曾经有三星Galaxy S6的安兔兔跑分测试照曝光显示,Galaxy S6具体型号为SM-G925F,搭载Android 5.0系统,并从使用的图形芯片为Mali-T760看出其处理器应该为64位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屏幕方面则显示为2560×1440(已达到2K)的分辨率,内存方面还不知是3GB还是4GB,而摄像头则是1600万像素。发布时间约为明年三月份的MWC2015大会,上市大约在三月底或四月份。

  

  不过对于此次泄露的三星GALAXY S6原型机谍照,外媒nowhereelse.fr却发出了不同的声音,其指出这张图片是PS来的,请看下面的对比图。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