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iPhone 6S将首次搭载A9芯片 或明年春季发布

  • 发布时间:2014-12-15 14:21: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已开始生产的苹果下一代处理器A9将在三款苹果明年早春时推出iPhone新机使用。

  首先搭载A9处理器的将是iPhone 6的迷你版iPhone6S。iPhone 6S只有4英寸,它更加方便单手操作,并且会搭载与苹果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想配对的功能。并且,iPhone 6S会与苹果Watch同时开卖。

  苹果分析师郭明池称,苹果第一款智能手表会有一款独特的iOS 8系统。而在明年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会发布最新的iOS 9。

  并且,iPhone 7有望在9月发布,并且搭载iOS 9系统,很可能会配备3D显示技术以及防摔保护技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