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传曲面屏三星Galaxy S6遭遇良品率问题

  • 发布时间:2015-02-26 07:07: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根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三星移动运营商合作伙伴透露,三星Galaxy S6发布将有2个版本,即正常版本和曲面显示屏版本。其中, 64GB曲面GalaxyS6运营商进货价高达949欧元(1076美元),128GB曲面GalaxyS6运营商进货价高达1049欧元(1189美元),均比可比的iPhone 6Plus价格高出50欧元。

  此外,同一来源告诉我们,运营商都在努力让自己手上有足够的曲面GalaxyS6库存,这表明三星曲面GalaxyS6显示屏存在严重的产能问题。三星预计下周在MWC大会上发布GalaxyS6。消息来源透露,非曲面GalaxyS6欧洲定价是749欧元(849美元)、849欧元( 963美元)和949欧元(1076美元),它们分别是32GB,64GB和128GB型号价格,曲面版本还要增加100欧元(124美元),这些是由运营商在任何补贴之前支付的价格。据推测解锁版价格类似以上价格。

  消息来源还透露,目前三星向运营商出货的GalaxyS6当中,仅有1/3为曲面版本,而三星这次造势宣传的重点就是曲面版本的Galaxy S6。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