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三星Galaxy S7曝光 可折叠屏幕成最大亮点

  • 发布时间:2015-03-26 07:50: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三星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6/S6 Edge将于3月31日正式在国内发布,与此同时,三星又一款新机GalaxyS7信息曝光,并且可弯曲折叠的屏幕吸引了不少网友为其点赞。

  三星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6/S6 Edge凭借着双侧曲面屏在MWC2015上出尽了风头,而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S7,则凭借着可折叠屏幕吸睛不少。毕竟,如果三星Galaxy S7真的可以实现可折叠屏幕,这在业界也算是首屈一指的创新。

  有消息指出,三星此前曾展示过一款可折叠平板机,另外LG也曾表现出开发可折叠弯曲手机的意向。看来,手机屏幕可折叠话将成为未来手机发展的一个方向。只不过,至于三星和LG谁将率先开发并实现可折叠屏幕在手机上的应用,目前仍是未知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