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华为高端旗舰P8 Max开卖:售价不便宜!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10:0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Mate 7的热卖,让华为决心继续推行高端智能手机的战略,而到了P8,他们显然要玩的更大,甚至喊出了主攻高端不是为了生存而是生活的口号。

  今天华为的高端旗舰P8 Max将正式开卖,售价为3788元,限定的土豪金配色,在华为看来,同样定位高端的它,相比三星苹果旗舰机价格要优惠些,所以还是很有机会的。

  P8 Max配备的是6.8寸1080p屏,搭载了2.2GHz麒麟935八核处理器和3GB内存,运行Android 5.0系统,提供电池容量为4360mAh,摄像头组合为前500+后1300万,移动和联通的双4G,并且内置64G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

  你要买吗?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