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iPhone 6s国行价格曝光 或5299元起售

  • 发布时间:2015-09-01 09:25:33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随着iPhone 6s的即将登场,有关国行版本的爆料也是与日俱增。日前,在传出iPhone 6s国行或将无缘首发的消息之后,网友@爆料人-Leaksfly又在微博上曝光了所谓iPhone 6s国行各个版本的具体售价,并显示16GB的版本定价为5299元,相比过去略有上涨,但其他容量版本的价格则略有下调。

  传5299元起售

  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iPhone 6s国行版本的售价,此前传出的消息是将维持原有价位,也就是仍为5288元起售。不过,根据网友爆料人-Leaksfly在微博上的最新爆料称, 16GB、64GB和128GB容量版本的iPhone6s国行的售价分别为5299元,5999元和6599元,而去年iPhone6相应版本的售价则分别为5288元、6088元和6888元。换句话来说,与去年的iPhone6相比,16GB版本的iPhone 6s国行的价格略有上涨,而其他两个版本则反而略有下调。

  尽管暂时还不清楚此次爆料的准确度,但此前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受人民币贬值的影响,苹果可能会上调其产品在中国地区的售价。不过,在16GB版本价格上涨的情况下,64GB和128GB版本的却降价的做法,显然与人民币贬值没有什么关系,所以苹果如此匪夷所思的做法似乎有些不合常理。

  

  将增新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次爆料的iPhone 6s仅有三个容量版本,但还是有网友在贴吧坚称会有32GB版本推出,加上此前传出的iPhone 6s将从32GB容量起步的说法,或许意味着iPhone 6s会有16GB/32GB/64GB/128GB等四个容量版本选择。当然,网友即便在工厂所见的信息未必会在正式发布中出现,所以iPhone 6s到底有几个版本推出,也许要到9月9日的发布会上才能揭晓答案。

  此外,针对iPhone 6s将会有新配色推出的说法,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应该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但具体的色彩款式则存在不同的说法,虽然当前不少爆料都显示iPhone 6s会新增玫瑰金版本,但按照据称见过真机的网友爆料称,新增的版本为浅粉色,与玫瑰金在视觉上的差异还是比较明显。

  按键略有变化

  而iPhone 6s将推出粉色版本的说法也得到了所谓移动内部员工的证实,并显示iPhone6s将有深空灰,金色,银色,粉红色等四种配色可选,同时在机身的局部细节上相比过去也略有变化,比如电源键被移至右上方,而其音量键仍在机身左侧,但已经从圆形改为方形,很像第五代iPod Touch。

  不过,移动内部员工的爆料则声称iPhone 6s的售价不变,内存升级为2GB,搭载A9处理器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拥有更大容量的电池,但存储容量从32GB起步,拥有64GB和128GB等版本。据悉,苹果发布会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9日10:00正式举办,届时所有iPhone 6s悬疑都将揭晓答案,大家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水蓝)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