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苹果iPhone 6s被曝机身过热 玩3D游戏会闪屏

  • 发布时间:2015-09-28 14:13:00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DoNews9月28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iPhone 6s、6s Plus于9月25日全球正式开售,伴随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后,与其相关的问题也被不断曝光出来,近日,有部分用户表示,iPhone 6s在使用过程中存在机身过热,导致闪光灯罢工,此外,有分析师称,iPhone 6S Plus存在3D游戏闪屏的问题。

  iPhone 6s主要更新亮点是升级了摄像头配置,搭载了3D Touch技术的触控屏,但据部分已使用新机的用户表示,iPhone6s没有重度使用并且机身还不是很热的时候,就出现闪光灯自动罢工的状况,直至机身冷却后才能恢复使用,同时,iPhone6s在使用过程中,机身温度明显比前几代产品温度高,很容易就达到39摄氏度以上,目前受影响的用户数量还不清楚,苹果也没有对此问题进行表态。

  《国际电子商情》《电子工程专辑》《电子系统设计》首席分析师孙昌旭通过微博表示,iPhone 6S Plus屏幕存在3D游戏闪屏问题,在她朋友的iPhone 6s Plus及苹果店里抽检的展示机器上,运行大部分3D游戏(例如Minecraft和FIFA15)时,屏幕会出现右半竖屏整体抖动/闪动,游戏体验非常差,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是游戏优化(软件)的问题,还是3D Touch技术的加入导致的灯管电压(硬件)问题,知乎上也有网友表示,在使用iPhone 6s Plus玩3D游戏时屏幕存在抖动现象。

  此外,孙昌旭还在微博上表示,iPhone 6S全线产品除了玫瑰金之外,其余版本的批发价基本都低于官方价格,国航与港版在国内调货价基本持平,另外,黑色版本货源相对紧张,金色和银色的供货都很充足。(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