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金立金属外观S6手机:3GB+32GB售价1699元

  • 发布时间:2015-11-17 11:49:32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11月17日讯 金立手机发布S6新品,主打金属外观、极致设计。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表示,S6的目标就是击中颜值控。

  金立S6采用一体化金属工艺,整机金属占比高达89%。手机表面采用细腻的喷砂处理,正面为视觉无边框设计,5.5寸屏,屏占比达到77.8%,运存与储存分别是3GB+32GB。

  S6背面是简约的单曲面贴合手掌,背壳6.9MM至4MM渐变厚度,边缘叠加45度的钻石切割边。重量是147克。预计11月22日上市,售价1699元。

  金立产品总设计师袁炫华分享了设计S6手机的初衷:

  金属手机很难做出金属的质感,为了让S6看上去更闪耀,金立在S6的机身工艺上做了大文章:采用一体化金属工艺,将一整块铝合金经过金属喷砂和阳极氧化等工序,打造成一块完美、坚固、纯粹的一体式全金属外壳,实现了一体式无冲压、无锻造、无损伤原材料的全金属加工,整机金属占比高达89%。

  工艺上,S6采用类似iPhone5和5S上采用的金属切边技术,在侧边做了正反两道切边。

  “真正闪耀的金属手机,除了要有标志性的金属质感,同时又不能牺牲握感。”袁炫华表示,金立S6背壳呈现6.9MM至4MM的渐变厚度,与两道高亮边不仅能形成一个刚好贴合手掌的背面弧度,还可以让用户把S6握在手里时感觉不到刮手。而机身表面细腻的喷砂处理,则让这款手机更显质感。

  屏占比方面,S6正面采用了全新的视觉无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77.8%,优于同样采用5.5寸屏的iphone 6s plus的67.7%。

  袁炫华强调,“闪耀”是S6区别于其他手机的亮点所在。除了运行快、内存大、拍照快、功能强、无忧续航、贴心设计等配置和功能上的优势,它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耀”。“我们希望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金属手机,能够让用户在万千手机中一眼看中它的闪耀。”

  目前,金立手机形成S、W、M三大核心产品系列,分别主打极致设计、商务精英和超级续航,分别对标不同领域、不同喜好的用户。

  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介绍,金立的产品策略以用户为导向,希望为用户提供的产品,是他们最需要的,是他们用起来觉得最舒服的。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