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iPhone 6s价格下跌 分析称iPhone 6已是苹果巅峰

  • 发布时间:2015-12-29 08:0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还记得前几天iPhone 6s在印度价格下降的报道吗?现在这一趋势延续到国内来了。威锋网通过部分电商平台了解到,如今金色版本的64GB iPhone 6s已经调整至5688元,其它版本均为5788元。难道正如传闻所说,6s卖不动了?

  近段时间关于6s市场行情不佳的消息不断浮出,这一次国内电商猛砍价格或多或少也印证了这一点。去年的圣诞季度,苹果一共卖出了 7500 万台 iPhone。很多分析师都认为 iPhone 6 已经是苹果的巅峰。不过,越来越多的传闻指出苹果会在明年春季发布一款 4 英寸的高端机,不知道它能不能帮助苹果改变一些什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