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意大利设计微距镜头贴 智能手机变微距相机

  • 发布时间:2016-05-27 11:1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香港“东网”5月27日报道,智能手机的拍摄功能正在追赶相机,不过前者未必有微距、广角这些特别功能。近日,意大利一家公司在集资平台上推出了一款微距镜头贴片,让手机也可近距离拍出细腻照片。

  据报道,该款外挂式小配件Blips是一张像贴纸般轻薄的凸透镜片,经计算机精密计算后打磨而成。

  用户只需把它贴在任何型号的手机或平板计算机镜头上,就可以拍出如露珠、猫眼、布料纤维等微距相片,细节一清二楚。

  Blips基础套装含两个不同放大率的镜片,可放大10至100倍。而进阶套装The Lab Kit则包括光源、手机固定架等配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