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疑似OPPO Find 9渲染图泄露 传八月份发布

  • 发布时间:2016-07-04 13:36: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尽管此前传出OPPO Find 9有可能要到今年秋季才会推出的消息,但现在似乎看起来要我们想象的更早一些到来。日前,不仅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疑似OPPO Find 9的渲染图,而且更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这款让大家苦等两年的OPPO新旗舰将在八月份正式发布,并且手机的价格不会超过四千元。

  疑似渲染图曝光

  虽然OPPO Find 9到底何时发布没有确切的消息,但这并未妨碍该机各种的消息的曝光,比如微博用户@唐山雨晨 便放出了一张神秘新机的渲染图,尽管并未透露具体的机型名称,但是从该机经典的天际线呼吸灯来看,很有可能便是传说中的 OPPO Find 9。

  除此之外,这款疑似OPPO Find 9的新机似乎还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并覆盖有2.5D弧形前面板,有可能在顶部和底部的呼吸灯部分整合两扬声器,但由于没有出现Home键,所以不排除或将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功能的可能。不过,现在还不能确认此次曝光的渲染图的真实性,并且有消息称一加2手机的造型便是OPPO Find 9的原型机,所以或许意味着该机已经放弃了原有风格的设计,会在外形上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不是现在似曾相识的外形风格。

  传八月发布

  而针对OPPO Find 9有可能在今年秋季才会发布的传闻,则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该机将在八月份正式推出,但没有披露具体的时间,同时该网友还否认了会有OPPO R9s推出的说法,并表示即将到来的OPPO Find 9的价格不会超过四千元。

  不过,以上的消息的真实性暂时还无法得到证实,但由于此前已经有疑似OPPO Find 9的保护套被曝光,并显示将采用双镜头设计,据称会采用来自三星的双镜头模组,并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所以如果所谓的保护套属实的话,那么则预示着这款OPPO新旗舰确有可能在八月份某个时候推出。

  或推双版本

  而在此前,则传闻OPPO Find 9将有多个版本推出,标配将会是5.5英寸触控屏,并支持2K分辨率和采用双曲屏设计,而顶配版本则会配备4K显示屏。此外,该机还据称会配备骁龙820和骁龙821处理器,并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同时还会有8GB内存版本推出。因此,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在8GB内存芯片尚未见明确供应商的前提下,即便有顶配的4K屏+8GB内存版本推出也应该是PPT机型。

  OPPO find 9还传言会加入两大独门绝技,这便是VOOC超级闪充和SmartSensor图像芯片防抖技术。其中,前者的主要特色是能够充电五分钟,通话十小时;而后者则据称具备“芯片级三维防抖”效果。不过,以上消息皆为网络传闻,OPPO Find 9到底具备怎样的特色,将在何时推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