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触控广告平台更名 获Chartboost中国独代权

  • 发布时间:2014-08-01 01:07: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财经8月1日讯 触控科技近日宣布广告平台正式更名为“畅思广告”,并宣布成为美国著名移动广告平台——Chartboost的中国区独家代理运营合作方。

  触控广告平台3月份刚刚上线, 4月即实现广告收入规模逾千万,安卓展示广告日点击过百万,iOS展示广告日点击超60万,平台积分墙产品日激活量达到10万以上。更名后的广告平台业务将更加独立化运营。

  Chartboost是美国著名移动广告平台,是“交叉换量”移动广告模式的发明者和该领域的知名移动广告商,触控获得其中国区独家代理运营资格后,双方将合作探索移动广告的分销市场。

  此外,畅思广告还与TalkingData联合宣布,双方将携手打造国内首个DMP(数据管理平台)系统。TalkingData Mobile DMP是一套以移动互联网人群的受众定向以及兴趣倾向查询为核心的广告精准投放技术流平台。

  触控科技CEO陈昊芝透露,截止2014年Q1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6.71亿量级,整体营收规模1268.3亿,且以153.9%同比增长率在增长。其中移动营销和移动游戏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4.1%和17.2%。2014年,移动广告营收将达到125亿。在未来几年,其仍将以27%的环比增长率持续高速增长。也就是说,在未来三到五年的过程中,移动游戏在今年已经有300亿的规模预期了,而移动广告还仅仅是一个开始。陈昊芝认为,在未来三到五年,移动广告会远超过移动游戏的增长速度。

  目前,移动广告行业的现状是:在粗暴的流量增长下,粗暴的投放带来的低转化将不能满足广告主日益增长的精准投放需求。而畅思广告与第三方数据监测机构TalkingData合作进行的国内首个DMP系统的搭建,可以将大量用户数据导入DMP中,进行海量数据的积累和数据挖掘,特别是用户数据的多维度、立体化、全面智能划分,利用受众标签,识别用户的兴趣爱好、付费能力、地理位置、职业等,进而更加精准的进行广告投放和优化。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