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聚焦电商 > 正文

字号:  

兰亭集势二季度营收8980万美元 同比增长24.3%

  • 发布时间:2014-08-20 18:32: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财经8月20日讯 兰亭集势(NYSE:LITB)今日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14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兰亭集势第二季度净营收为8980万美元,同比增长24.3%,超出预期;总订单数量超过220万份,同比增长52.4%。季度内下单客户总数增长44.2%,达到170万。

  兰亭集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去疾表示:“我们高兴地宣布,公司的营收增长已经重新提速。我们相信,超过预期的表现得益于几个季度前制定好的战略规划,同时也与公司上下的努力执行密不可分。”

  兰亭集势第二季度净营收的超预期增长来自于服装品类的强劲表现,以及移动端销售的增加和客户重复购买率的增加。

  第二季度服装品类营收为3540万美元,同比增长43.5%,再度成为增长动力,主要归功于成衣销售的大幅增长和定制婚纱的强势回归。服装营收占2014年第二季度总营收的39.5%,去年同期该比例为34.2%。

  第二季度移动订单数量占总订单数量的28.2%,去年同期该比例为16.8%。第二季度的重复购买率为40.4%,去年同期该比例为32.5%。

  得益于重复购买率的增加以及营销渠道的逐渐丰富,第二季度的营销支出占总营收比例从上一季度的31.8%降到27.7%,与去年同期的27.1%保持平稳。每单平均营销支出从去年同期的13.7美元降至11.4美元。

  财报显示,作为兰亭集势主要市场的欧洲和北美保持增长。第二季度,来自欧洲的营收为5540万美元,同比增长25.7%,占总营收的61.7%。来自北美的营收为2000万美元,同比增长40.0%,占总营收的22.3%。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