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TCL携手湖南广电发布芒果TV+ 主打娱乐牌

  • 发布时间:2014-08-31 10:11: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乔红康  责任编辑:书海

  中国网财经8月31日讯 TCL和湖南广电联合宣布,正式推出TV+家庭娱乐电视阵营重要新品——TCL芒果TV+。

  TCL芒果TV+拥有55寸和40寸两个尺寸,均为无缝镶嵌一体化工艺,平滑机身设计,搭配芒果色金属外框、底边金属装饰条。黑芒、白芒两种配色,打破了电视非黑即灰的刻板印象,给人一种年轻、时尚、追求简单自然的纯真生活态度;全新的芒果遥控器,橙白双色,人体工学曲线设计,握在手中如同一个香气四溢的芒果,为用户的每一次使用带来舒适的好心情;而极简的芒果UI时尚绚丽又不复杂,还可以实现壁纸、应用版块的更换,也真正做到了娱乐由我。

  

  TCL多媒体CEO郝义现场表示,“湖南广电倡导快乐文化, TCL多媒体倡导娱乐本该如此,两者都是各自业内的娱乐大咖,理念十分吻合。此次合作,TCL将提供娱乐产品和服务,而湖南广电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电视娱乐品牌,将提供最好的娱乐内容和传播平台。”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聂玫表示,“广电系统与彩电品牌的合作已成为当下发展趋势,怎样增强用户与电视硬件产品、节目内容制作三者之间的互动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今后芒果TV+的互动功能还将逐步升级,用户的想法和需求将通过电视平台直接影响到节目的内容策划和制作,用户甚至可以决定周播剧剧情、决定现场综艺节目的内容等。”传说中的台网联动、传说中的观众可以和节目互动决定剧情等未来场景,在TCL和湖南广电的跨界合作中已成为现实。

  TCL芒果TV+的发布,也标志着继互联网企业、传统家电企业纷纷跨界创新之后,广电系统企业终于走出了跨界第一步。此次湖南广电与TCL合作推出芒果TV+也是广电系统首家跨界与彩电品牌深度合作定制硬件产品,开创了广电系统跨界与彩电硬件品牌深度合作的先河。这符合湖南广电一贯的创新和引领业界的风格,而也符合TCL致力于打造完美产业生态圈的战略布局。

  依托湖南广电丰富优质的综艺影视资源,芒果TV+独家拥有“芒果TV“、”精彩抢先看“版块,除了享有凤凰卫视军事栏目,SBS等优质内容资源,还拥有《快乐大本营》、《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等等湖南广电出名节目独家互联网信息网络版权,也是以上内容的唯一互联网电视播映平台。此外,用户还可以欣赏到只有在芒果TV+才能看到的独播自制花絮,当然金牌节目的优先播放权也能让你成为朋友心中的绝对娱乐大咖。而此举让TCL的产业生态圈更具实力,让TCL TV+平台下的视频、游戏、教育、生活四大板块的内容更充实,也将有助于TCL“双+战略”在“产品+服务”维度的快速落地。

  据悉,TCL 芒果TV+将采用三星顶级屏,三星显示中国区总经理赵光熙在发布会现场表态将全力支持TCL在芒果TV+产品上的布局和发力。而该产品即日起将在全国各家电卖场上市销售,其中40吋将在苏宁电器全国各卖场独家发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