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LG电子两名高管涉嫌窃取三星空调技术被捕

  • 发布时间:2014-09-25 09:02: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中国网财经9月25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LG电子两名高管涉嫌盗取三星电子空调技术被捕。

  韩国国家警察署宣布,LG电子一名Huh姓总监级高管和Yoon姓经理级高管涉嫌偷窃三星电子空调技术,警方已经于上月将案件移交给检察院。

  2009年,三星电子和LG电子一同参加了“高效节能系统空调项目”(High Energy Efficiency System Air Conditioner Development Project)的招标,最终LG电子中标。

  在招标期间,Yoon姓经理级高管“获取”了一个存有三星电子招标书的硬盘,并将硬盘交给了Huh姓总监级高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