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万家乐募资收购告吹 股票复盘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1-08 09:39: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乔红康  责任编辑:书海

  中国网财经1月8日讯(记者 乔红康)万家乐发布公告称,暂停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1月8日开市时复牌。

  据悉,万家乐于2014年10月14日上午收到控股股东广州汇顺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万家乐股份24.97%)关于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重大事项 的《联络函》,并于2014年10月14日下午开市起申请停牌。

  经公司及控股股东论证,确定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境外公司持有的境内资源类产业。考 虑到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由此而引起的股价波动,万家乐股票一直停牌至今。

  万家乐公告称,于2015年1月6日收到广州汇顺投资有限公司《联系函》,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重大事项因市场变化,与合作 方就购买资产估值存在分歧,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因此决定暂停本次重大事项,并承诺在6个月内不再进行重大事项。基于上述原因,万 家乐决定暂停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万家乐方面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在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及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 项。

  万家乐1月8日复盘价5.37元,与上一交易日相比跌幅达10%。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