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数码 > 平板电脑 > 正文

字号:  

微软Surface Pro3开卖 799美元起售

  • 发布时间:2014-08-05 09:4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据国外媒体8月4日报道,微软Surface Pro 3于2个多月前发布,现在终于可以购买所有版本的Surface Pro 3了。Surface Pro 3平板 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37元)起售,还有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72元)版本和另一高端版本,售价为194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42元)。

  在微软专卖店、百思买集团、沃尔玛以及网店TigerDirect.com在内的众多零售商均可买到微软Surface Pro 3。这是微软为商务用户和高级人士打造的第三款平板笔记本两用产品。

  

资料图

  微软Surface Pro 3有超级炫酷的12英寸触摸屏,机身轻盈超薄仅0.36英寸厚,比13英寸的苹果笔记本电脑Air laptop更薄。除了能运行所有Windows兼容程序以外,其最突出的特点是内置可调节支架,你可以调节支架角度将它像笔记本一样直立,也可以将它像平板电脑一样放平。

  在规格上,Surface Pro 3的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37元)版本运行酷睿i3处理器,存储量达64GB。而更贵的版本运行酷睿i7处理器,存储量达512GB。这些空间要存储文件不在话下,更不用说在出差旅行时存几部电影看了。

  另一款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72元)的Surface Pro 3,运行酷睿i5处理器,存储量达128GB。早在7月末就开始出售了。

  Surface Pro 3虽然可以代替笔记本,但却没有键盘,你必须额外花129美元(约合人民币797元)购买Surface Pro实体键盘保护盖,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其特点是有键盘和触摸板,同时还可以当做保护盖。

  Pro 3还有配套触控笔,但是需花费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9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