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余承东喊话雷军:这样打下去山寨机市场就没了

  • 发布时间:2014-08-14 14:5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余承东微博喊话雷军:继续这样打下去 山寨机市场都被打没了

  8月14日消息,在华为宣布4G版荣耀3C宣布降价199元后,业界认为最容易“被伤害”的就是小米手机。但华为似乎并不满足于“降价伤害”,而是选择直接喊话小米了。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在其中喊话雷军,称“两家如果继续打下去,估计中国连山寨机市场机会都被打没了”。

  一名为“吴德周HW”大V发布微博称,“很高兴小米的跟进,但一分钱一分货”。这是荣耀3C宣布降价后,微博用户对该机和小米进行的对比。该用户在发布此微博的同时,还@雷军和@黎万强。

  随后,余承东转发并评论称,“咱们两家这样继续打下去,估计中国连山寨机市场都会被打没了。产品实在是太超值了,好产品亏本卖,受益的是广大消费者啊!”

  对此,微博网友表示了不同的观点:

  @潘九堂:亏啥本啊,你们两家都有10%以上毛利率,个别产品甚至接近XX%。继续掐吧,血战不要停。

  @有有szb:华为花了3年时间把硬件突破了,软件花了1年的时间,进步明显,后面会更疯狂!

  @永恒的贤者:光说价格有鸟用,两边有本事这个价格开放购买!

  @顶尖客串:miui很耗电,现在的手机续航更重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