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Galaxy S5销量比三星预期少40% 移动高管或让位

  • 发布时间:2014-11-25 08:45: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Galaxy S5销量比三星预期少40%

  《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称,三星Galaxy S5旗舰手机销量已经低于预期。Galaxy S5上市头三个月销售出1200万台,比其前任Galaxy S4少了400万台,比三星此前预计少了40%。在中国市场销售数量比预期低了50%,美国是Galaxy S5销售超出预期的唯一市场,也是三星最大的市场。

  据报道,三星高估了市场需求数量,导致星Galaxy S5在仓库当中“堆积如山”,进而增加星Galaxy S5的广告支出。上个月,在营收直线下降之后,该公司承诺“根本改革”其智能手机产品组合。

  《华尔街日报》还报道,三星正在考虑进行人事变动,移动部门首席联席CEO JK Shin 可能让出自己的位置,去负责电视和家电业务。目前,策划三星在90年代后异军突起的董事长李健熙,从5月份一直病重,而他的儿子Jay Y. Lee被外界看作是李健熙的接班人,不过,三星到目前为止,一直对任何继任计划保持沉默。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