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诺基亚宣布166亿美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

  • 发布时间:2015-04-16 07:13: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诺基亚昨天宣布,将以156亿欧元(约合16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电信设备厂商阿尔卡特朗讯。诺基亚和阿朗预计将于2016年上半年完成交易。新公司将采用诺基亚品牌,但研发部门仍将保留阿朗的贝尔实验室品牌。此举将加强诺基亚在电信设备市场的地位,帮助该公司更好地与爱立信竞争。

  诺基亚在公告中称,合并后的公司将处于独特地位,给人和物之间的无缝连接创造基础,对下一轮技术变革,包括物联网的发展以及向云计算的转型非常重要。凭借超过4万名研发员工以及2014年47亿欧元的研发支出,合并后的公司将加速未来的技术发展,包括5G、IP和软件定义网络、云计算、数据分析,以及传感器和成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