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2015年黑莓CEO年薪为340万 不及去年零头

  • 发布时间:2015-05-26 08:3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黑莓现任CEO程守宗(John Chen)在2015财年的年薪只有340万美元,其中100万来自限售股股票收益,240万美元为奖金。而他在2014财年的年薪则高达8650万美元,甚至不及去年的零头。这主要是因为程守宗在2013年11月临危受命,获得了价值8000多万美元的限售股(必须在加入公司满5年后才能出售),这拉高了他在去年的年薪收入。

  

  在程守宗的带领下为黑莓逐渐走上正轨,财政也趋于稳定。目前公司的产品重心逐渐转移到企业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上,但也并未放弃传统的硬件销售。目前上个季度的财务报表已经证明程守宗的“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取得不错成效,接下来则让黑莓不仅成为持续盈利且不断增长的公司,但其中也面临各种难题,该公司能否从竞争对手那里夺回原本属于黑莓的客户让我们拭目以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