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并入摩托罗拉联想手机品牌消失?

  • 发布时间:2015-09-02 07:14:2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光焱  责任编辑:汤婧

  “中(兴)华(为)酷(派)联(想)”真的要改朝换代了。日前,据媒体报道,联想移动集团总裁陈旭东表示,为了挽救移动业务,联想打算把除神奇工场之外的联想移动都并入摩托罗拉,摩托罗拉管理层将领导原有的联想移动骨干。“如果联想最终剩下神奇工场和摩托罗拉两个品牌,我想对于一家公司来说是不算多。”

  他透露,联想移动最终的计划,将除了神奇工场之外的联想移动都并入摩托罗拉,最终实现联想的双品牌战略。由此引发网友一片激烈讨论。

  这怎么反着并了,当初剧本不是这样写的啊,那么以后没有联想LOGO的手机了?

  ——博友 德阳_骆晓锡

  还好联想不傻,是联想移动并入MOTO,而不是MOTO并入联想移动。只能期待MOTO的爆发。

  ——博友 若得_幻失

  剩下MOTO和ZUK吗,两个品牌目前的销量还没有Lenovo销量的“零头”,所以应该是有人断章取义,Lenovo还是会长久经营的吧。

  ——博友名水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