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全球平均网速为5.1Mbps 网速最高的国家是韩国

  • 发布时间:2015-12-18 08:41: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书海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全球领先的网络内容分发服务商Akamai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互联网状况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平均网速同比增长14%至5.1Mbps。

  Akamai报告显示,全球网速最高的国家是韩国(20.5Mbps),第二、三名是瑞典、挪威。

  今年1月,美联邦通信委员会将宽带标准设定从下行速率为4Mbps提高至25Mbps,为此,Akamai也相应地调整了评估标准。报告显示,全球4Mbps及以上网络的普及率为65%,10Mbps以上网络的普及率为27%,15Mbps以上网络的普及率为15%,而25Mbps及以上带宽网络的普及率仅为5.2%。只有在韩国,拥有25Mbps宽带的人口比例达到了20%。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