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小手机商加速“出海” 努比亚ZUK乐视都在布局

  • 发布时间:2015-12-30 07:29: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焦立坤  责任编辑:汤婧

  面对竞争惨烈的国内生长环境,越来越多的小手机商将海外市场视为“粮仓”。努比亚、ZUK、乐视最近都在忙着出海。

  昨日,北京晨报记者获悉,努比亚斥资200万美元买下nubia.com域名,同时拥有nubia.cn、nubia.com、nubia.com.cn三个域名。这意味着努比亚将在明年全面进军国际市场。有消息说,该公司将参加即将举行的CES,并发布旗舰手机。12月28日,国内手机黑马ZUK在越南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越南手机市场,旗下旗舰手机Z1正式在越南最大电商平台Lazada开卖。ZUK CEO常程表示,ZUK在2016年将重点发力国际市场,越南市场在ZUK的全球化战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本月中旬,乐视手机与泰国运营商赢赢网集团旗下Win IPTV签订了中国大陆品牌独家代理协议。Win IPTV承诺采购乐视超级手机30万台,超级电视15万台。2016年将实现超级手机100万、超级电视50万量级的合作。这是乐视手机全球化征途的第一单。据称明年1月,乐视移动将登陆印度市场,并采取“电商+线下零售店”同步推进的模式。另外该公司还准备进军美国市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