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红米Note3遭韩国运营商KT停售

  • 发布时间:2016-01-07 14:04:00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1月7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第二大运营商KT,在本周二停售小米红米Note 3手机,距红米Note 3在KT开卖仅两天。

  KT与韩国网购渠道商InterPark达成合作,提供售价69000韩元(人民币约380元)的16GB版本红米Note 3手机,价格比在中国销售的低多了。小米官网显示红米Note 3售价899元起。

  InterPark表示,“因为法律问题,InterPark停售了Note 3手机,我们已经将这个决定通知KT。”

  韩国运营商业内人士表示,匆忙作出停售决定,只是怕影响KT与三星电子、LG电子的关系,因为小米手机销量的增长会打击三星LG手机。

  三星电子一名新闻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LG电子代表否认InterPark的停售是因为LG施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