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黑莓公司继续推进重整计划 将在美加裁员200人

  • 发布时间:2016-02-06 10:0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2月5日消息,黑莓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陈(John Chen)透露,黑莓公司将在沃特卢(加拿大东南部城市)与美国佛罗里达制造工厂裁员200人,这将是黑莓“重整计划”中的一部分。

  5日,黑莓发布了两项声明,第一项否认媒体报道的有关35%的工作人员将被裁员的消息,第二项声明进一步确认将裁员约200人。第二项声明还称,随着黑莓继续执行它的重整计划,公司仍然专注于在全球劳动力的驱动效率。“对于那些刚刚离开公司的员工,我们知道他们已经为我们的公司努力工作,我们对他们的承诺和贡献表示感谢”。

  5日,黑莓还表示,它将继续在战略区域雇佣有识之士,但并没有具体说明将雇佣多少新员工。

  黑莓12月财政报告显示,黑莓第三财季手机销量下滑至70万部。而在销售高峰期,黑莓一个季度曾售出超过1200万部手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