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微软推智能手表虚拟键盘:支持安卓Wear

  • 发布时间:2014-10-14 14:43:33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外媒报道,微软在上周六推出了一种适用于谷歌Android Wear平台的手写键盘应用,可在智能手表前面板上实现手写支持。

  微软推智能手表虚拟键盘

  微软表示,这款新式键盘是一种“模拟键盘(analog keyboard)”,目前发布的是原型定制键盘。这种键盘可以让用户在智能手表屏幕上以手写方式输入文本。该键盘支持正方形屏幕和Moto 360智能手表,用户可以使用它来自由地输入文字甚至特殊字符和数字。

  据了解,微软的这款“模拟键盘”要想安装到Moto 360中,还得费上一段时间折腾。因为安装步骤稍显复杂,而Moto 360本身也缺少USB接口。

  对于手表键盘的想法,业内人士并不看好,因为语音输入还远远更为优越、更容易使用。谷歌还没有为Android Wear平台开发自己的键盘,但性能优越的可穿戴设备键盘可以开辟一个小众市场。androidcentral的编辑表示,键盘并不是可穿戴设备的必需品。实际上有语音输入等多种方式可以实现文本输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