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网友都无语了:苹果表戴了3天就“脱皮”

  • 发布时间:2015-05-22 17:29:3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被吐槽贵、卡顿、应用鸡肋...Apple Watch的事儿还没完,现在是质量问题。

  有威锋网友在论坛发帖称,自己的Apple Watch仅戴了3天,就出现了“脱皮”现象,简直无语了。他猜测,表带表面可能有一层涂层

  从该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表带上的确出现了很明显的“脱皮”现象,很影响观感

  据了解,该网友的Apple Watch是黑色运动版,38毫米、42毫米(表盘高度)的售价分别为2588元、2988元。

  延伸阅读:《Apple Watch版本详解!教你一秒识土豪》

  运动版使用的是Fluoroelastomer(氟橡胶)表带,比较适合运动时佩戴,理论上比皮质表带更为耐用,这么短的时间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

  其它网友也有质疑:不是马云家的吧。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情况是否为个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