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虚拟现实视网膜眼镜Glyph在京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7-01 11:00:0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中国网科技7月1日讯 今天联络互动联合美国Avegant公司发布了虚拟现实视网膜眼镜Glyph。

  此次发布的Glyph一改传统虚拟现实设备“重功能”而“轻体验”的弊病,将视网膜技术与时尚的外观设计结合,全面优化虚拟现实技术的用户体验,让虚拟现实设备完成了从实现量产的1.0时代,向优化用户体验的2.0时代的革新。

  值得注意的是,Glyph配备有一个HDMI/MHL输入接口,用户可以通过接口连接Xbox、PlayStation、PC、Mac、iOS、Android设备,能够胜任VR游戏应用,实现最佳的电影观赏效果,同时,无线版本Glyph也在未来计划中。

  目前,联络互动已经开放了Glyph的全视野拍摄、视频及游戏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用户可以通过对无人机的拍摄控制的进行全视野视频拍摄。不用去现场就能拥有亲临比赛或商业演出的真实感觉。更可以亲身进入虚拟的游戏世界感受随心所欲的畅快体验。

  据第三方咨询公司预计,伴随虚拟现实技术和产品不断成熟,内容和应用的快速丰富,以及全新商业模式的建立,预计到2016年国内相应产品的出货量和市场规模将达到7530万台和169.4亿元,这将为Glyph的快速推广创造理想的条件。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80)是一家移动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2年,于2014年上市。在香港,上海,深圳,广州,西安等城市分别设有子分公司和支持团队。公司成立至今以移动互联网渠道及产品研发为核心竞争力,长期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研发及渠道建设,现拥有多项手机相关软件技术的知识产权。

  今年5月联络互动以自有资金1500万美元增资美国Avegant公司。Avegant公司是在美国专业从事智能设备研发和销售的创业型公司,在影音呈现和虚拟体验方面具有较大的领先优势。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