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美公司推出智能宠物骨头玩具 让宠物告别孤单

  • 发布时间:2016-06-17 14:26:16  来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近日,美国推出一款名为GoBone的 “智能骨头”,通过同步APP实时控制,可陪宠物狗娱乐一整天。

  每当需要上班或去处理急事的时候,狗主人总是要将心爱的宠物狗独自留在家里,常常感到不舍且心生愧疚。这时,GoBone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它的设计者圣地亚哥 古铁雷斯(Santiago Gutierrez)每周需要工作60个小时,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宠物狗鲁弗斯(Rufus),于是便萌生了制作宠物骨头玩具的想法。

  该款“智能骨头”可根据宠物的年龄、体重、食物以及玩耍习惯,自行滚动、旋转和轻抛。陪伴对象如果是一只年轻的小狗,它的跳动速度就会很快;反之,如果陪伴对象是一只成年老狗,它的运动速度就会相对缓和一些。此外,宠物狗还可以咀嚼“骨头”,食用隐藏在里面的美食。

  狗主人可以利用手机配套APP为GoBone设定运行时间,与萌宠一起玩取物、捉迷藏等游戏。与此同时,GoBone的外壳可以随意替换,电池也可以重复充电,持续运行时间长达8个小时。

  目前,这款“智能骨头”在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开展筹款活动,希望筹到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5万元)的资金。“GoBone”的售卖活动将在12月份进行,预售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82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