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同程旅游7.0新增汽车票频道

  • 发布时间:2014-12-04 17:02:1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日前,同程旅游上线了最新版的7.0的客户端,新增了汽车票频道。继上线租车、用车之后,同程旅游无线大交通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

  同程旅游7.0版客户端汽车票和用车频道处于同一入口,进入频道后用户可以根据目的地切换“用车”或者“汽车”选项。目前汽车票开通的城市有上海、江苏、浙江、河南、内蒙古的39个城市,12月中旬还将陆续开通广东、四川、福建、重庆、南京、青岛等地区汽车票服务。

  同程旅游无线事业部负责人、公司副总裁王强先生表示,同程旅游客户端的每一次版本迭代都是一次用户体验的升级,同程旅游7.0版客户端服务方面新增了汽车票预订服务和接送机一口价服务,iOS版新增了对iOS8指纹登录功能的支持,UI也有较大的改版。明年将会继续坚持这一产品开发理念,努力将同程旅游打造成最好用的旅游预订客户端。

  从今年5月份引入了火车票、随后增加了租车和打车服务以来,加上原有的机票预订服务,以及本次7.0版的汽车票服务和接送机一口价服务,同程旅游无线端服务正越来越细化,无线大交通服务体系的构建正不断完善。

  “只要你安装了同程旅游客户端,旅游途中的所有问题都能得到圆满解决,这就是我们无线端在用户体验上要达到的终极目标”,这是同程旅游CMO马和平为同程旅游无线团队制定的目标。针对客户端用户的痛点问题,不断完善各项旅游服务水平,同程旅游正在实现着自己的使命:让更多人享受旅游的乐趣。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