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文件大师和极助手推新版:做用户生活的伙伴

  • 发布时间:2014-12-18 08:27:08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12月18日消息 西安极客软件宣布旗下两款安卓应用文件大师和极助手全新改版。

  文件大师主要针对安卓平台的客户端进行文件分类、检索、管理及备份,具有SD卡文件分类浏览、SD卡文件管理移动、APK安装、卸载、备份、压缩、解压缩、文本阅读编辑、资源分享、完整蓝牙支持、垃圾清理、实用插件、云存储聚合收藏夹等功能。目前,文件大师在全球的用户已经超过五千万,主要分布在北美、西欧和东南亚等区域。

  据悉,文件大师诞生至今四年,已经经历了六次产品革新。在最近的第七代产品中,极客软件将功能重点放在“私有云和云存储聚合”上,强调快速发送文件和文件的清理以及文件的安全性。

  极客软件旗下的另一款安卓应用极助手,通过Wifi网络或者3G有效便捷的在各类智能设备电脑、电视、平板、手机之间互传文件,抛弃数据线,只要有浏览器的设备均可使用。

  在新版本中,极助手加入了3G的功能,简单地说,即使你把手机落在家里,依然可以在办公室通过3G模式访问手机上的文件。此外,新版还加入了群组传输的功能,用户可以同时向多个手机发送文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