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易到用车APP 6.1新版上线 新增试驾代驾

  • 发布时间:2015-01-19 09:54:52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易到用车向来善于颠覆自我,只为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也正是有这样的创新基因,离易到用车“不颠覆不成活”全新6.0版本刚刚闪亮登场仅仅20几天,带有革命性的易到用车APP6.1版就再次颠覆性上线。

  而这一次带来的“颠覆”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次震慑。在原有的专车业务基础上,新版6.1居然新增了“试驾和代驾”两款产品。该产品业务的推出给当下补贴成瘾的专车市场无疑是一记重拳,同时更意味着易到用车平台化战略的开始,已经先于市场迈出创新的一大步。

  试驾业务登台,易到用车平台化战略升级

  说到试驾绝对是每个购车者最头疼的问题,众而周知传统形式下,首先试驾需要到4S店,路途一般都不近,因为绝大多数4S店都集中在城区边缘,往返至少半天,时间成本很高;而且我们经常遇到的情况是,4S店没有车或者需要在4S店长时间排队等候,耗时耗神,特别是这种等待换回来的却是沿着所谓的“指定线路”进行一段仅仅几分钟的短暂试驾体验,对这种体验大呼“不过瘾”是正常人的反映。

  (易到试驾界面)

  易到用车App6.1版“试驾”服务的推出,就是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的!你可以“马上试驾”,也可选择“预约试驾”,全天候随时预约试驾服务,再也不需要浪费大把时间到4S店,甚至可以充分利用上下班路上的时间,充分体验你理想的座驾。而且全程将由多年驾驶技术的领航员提供细心全面且中肯的讲解和驾驶示范。试驾时间和地点用户可完全自由掌控。让体验足够“爽”!

  整个预订流程十分简单。用户在APP端输入试驾时间、上车地点、下车地点,选择心仪车型,点击“去试驾”,接单的司机将会出现在用户列表,用户选择喜欢的车辆,点击“确认”,即完成下单。被选中的司机在第一时间经电话和用户确认试驾信息,届时,司机将驾车准时到达用户指定地点等候。

  (易到沃尔沃和特斯拉试驾)

  目前,首批试驾车型将包涵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和以环保安全理念著称的沃尔沃S60L,紧接着将会有更多“极致”车型陆续加入试驾行列。

  易到代驾只为多一份关怀

  如果说试驾产品的推出满足了你对汽车行驶性能和操控性能的了解,而代驾产品的上线,更是易到用车在用户关怀和安全出行方面的责任体现。该功能的推出不仅是给老用户的增值服务,更是为了给广大商务宴请和酒后驾驶朋友的保驾护航。

  临近年关,各类商务宴请和聚会逐渐增大,喝酒是不可避免的环节。选择易到用车代驾,司机即刻上门服务。不仅是对自己的爱护,也是让朋友和家人的放心优选。

  接入微信支付支付渠道全覆盖

  随着微信用户的急速膨胀,微信支付方式也逐渐得到普及。在易到用车App6.1版的更新中,微信支付首次纳入系统。

  “提供极致的出行服务体验”是易到用车自始至终努力的方向。支付是影响整个用车流程重要的一环。届时,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信用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都将为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支付环节更加流畅、无间隙,必将大大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易到作为全国最早和最大的智能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在中国有近10万名司机提供用车服务,在全球覆盖近100个城市。此次6.1版本的业务升级,无疑是将其平台化的战略升级,将为平台用户带来更多的随需而至的出行服务,让困扰已久的出行生活多一份轻松自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