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阿里通信上线淘WiFi应用 600万个热点免费用

  • 发布时间:2015-01-26 07:10: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祝剑禾  责任编辑:王磊

  昨天,阿里巴巴宣布,阿里通信旗下新产品“淘WiFi”应用上线。用户通过淘宝账号登录该手机软件,即可免费使用包括三大运营商在内的全国600万个热点。不过目前淘WiFiAPP只有安卓用户可以下载。

  据介绍,淘WiFi正在联手行业伙伴,搭建中国最大的免费WiFi联盟。目前已接入移动(全国)、联通(仅浙江)、电信(全国)、连连科技四家运营商的无线网络,600万个热点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的商场、医院、机场、车站、酒店、景区等场所。移动、联通、电信的热点资源,采用1小时免费上网,淘金币兑换更多时长的方式。其他运营商的热点资源则不限使用时长。除了用淘WiFi蹭网之外,用户还能赚手机流量。如推荐朋友安装,双方可同时获得5M流量。

  用户在下载淘WiFiAPP并打开该软件后,系统会自动定位搜索300米内的有效热点资源,点击即可上网,不需要身份验证,跨区域也不需要重复登录。在用户信息安全方面,淘WiFi仅显示合作的运营商热点,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同时,淘WiFi对淘宝账号与上网数据做了隔离,用户不必担心账号信息被他人窥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