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荡客发布1.6版本 体验人性化社交

  • 发布时间:2015-11-05 17:42:01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旅游业井喷式发展的今天,伴随着户外休闲运动的参与人群越来越多,这一业态开始受到更多人的关注,然而如何服务好这一群体、开发这一高端的新兴市场成为了荡客APP关注的领域。

  荡客APP于今年6月份上线,至今已成功帮忙近2万5千人完成出行。荡客近日改版升级至1.6版,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社交功能。

  不管是户外旅行还是线下活动组织APP,都避免不了社交无从下手的情况,行前交流互动一直都是一大痛点,而荡客APP新发布的版本打破了这一僵局。报名活动自动入群,活动结束后三天群自动解散。让群聊变得更加高效,更加人性化。荡客市场总监大鹏告诉记者,荡客的群聊功能定位并非简单地社交,而是有效的帮助用户解决行前交流、行中照片分享。

  记者了解到,很多线下活动组织的应用,都是一成不变的,线上成形,线下活动,过程中互相添加微信,建立微信群,但是群的活跃度会随着活动结束时间越来越久,活跃越来越低。虽然有一些周末游的应用也在软件中嵌入了群聊功能,但是依然无法解决活跃度的问题。

  据大鹏介绍,当每个活动在建立的时候,就已经自动生成一个虚拟群聊组,群里有本次活动的领队。每当有一名用户报名了该活动,在报名成功后,用户会被自动加到该活动的群聊小组,使用户出行前的准备更加方便,有问题都可以随时在群里与领队沟通,行前通知,集合地点等重要信息都会在群里进行公布。俱乐部也不用在繁琐的给每个人打电话、加微信、建微信群,进行行前的通知,既方便了用户也方便俱乐部领队。而在提到群为什么会在活动结束后三天自动解散的时候,大鹏更加兴奋了。三天并不是拍脑袋拍出来,而是经过大数据的算法与市场调研得出的结果。据介绍,一般活动出行后,剩下的就是照片分享,游记分享与名片互换,而出行后的第一天,第二天群会非常活跃,传照片,聊天,互相加微信,而80%以上的群聊会在2天内完成一系列的动作。通常第三天,群的活跃度开始降低,很多小伙伴也将群提示关闭,几乎不看。所以,荡客APP设定在活动结束后三天自动为用户解散群聊。

  荡客1.6版本更新,群聊功能的上线大幅度减少了领队的工作量,增加了用户对群的粘性。使群聊变成一个高效的工具。为户外出行参与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