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91桌面推出全新V7版本 欲转型时尚轻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26 17:42:49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11月26日讯 第三方手机桌面产品91桌面今日推出全新V7版,标榜个性新主张。负责人透露,91桌面将向时尚轻平台转型。

  全新的91桌面V7版有黑色、粉色以及青色三种视觉外观,简约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当下年轻用户的颜控属性。而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群体多元的娱乐需求,91桌面V7版本还特别将备受热捧的DIY功能进行了升级,推出了简单DIY和个性DIY两种方式,让每个用户都能够充分享受到 “我的桌面我做主”的混搭乐趣。

  另外,此次V7新版还推出会员体系,用户使用猫爪升级会员后可每月获得免费主题红包,各种时尚精品主题想怎么换就怎么换,也许在不久的未来,将手机主题搭配列入每日穿搭考虑的必选项将会成为每个走在时尚尖端潮人的必修课。

  91桌面跨Android与iOS双平台,拥有400家主题供应商,数百款授权动漫形象,高达25万套桌面主题的个性资源,推出6年时间已有3亿用户。

  作为91桌面系产品的开发,北京风灵创景科技有限公司除拥有点心桌面、百度桌面、安卓桌面外,还有91锁屏、91通讯录等多元的手机个性美化应用,且用户数均过千万量级。

  在体系上,产品之间彼此支援协同,完整涵盖用户手机上全部的本地化操作,形成交叉立体的入口网络,在服务上,为Android用户提供广泛的个性化和效率提升服务。

  据风灵创景联合创始人兼桌面事业部负责人郑友胜透露,将推出全新的图片社区应用,进一步拓展业务营收领域,实现移动流量入口的增值与产品体系的壮大。同时,91桌面将逐渐向时尚轻平台转型,尝试与第三方品牌合作伙伴展开商业化合作。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