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易信Win10 UWP版上架 视觉体验全面优化

  • 发布时间:2015-12-10 16:3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随着2016年春节的临近,各大应用市场开始逐渐热闹起来。近日,移动社交软件易信官方表示,为了满足更多WP用户的节日社交需求,易信WP版在节前抢先上线了首个Win10 UWP通用版本。UWP即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的简称,该版本的最大特点是可以跨越Win10 PC和移动设备,实现一个版本在多终端使用体验的一致性。此外,该版本还对手机、平板、PC的产品界面设计进行了全面优化。易信UWP通用版上线后获得了WP用户们的一致好评,被网友们赞誉为继今年7月上线WP3.0版本后推出的又一良心之作。

易信Win10 UWP版节前上架  全面优化

  Win10 手机/平板/PC体验一致 视觉全面优化

  易信Win10 UWP通用版适配Win10 手机、平板和PC端,在产品体验及界面设计上达成一致。

易信Win10 UWP版节前上架  全面优化

  “易信WP在上线3.0版本后就开始了UWP通用版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终于赶在2016年节前提前上架。”据易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匹配UWP架构的基础上,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易信Win10 UWP通用版本对界面设计进行了全面优化。用户在使用该版本时一个重要的感受就是界面更加精致了,而这一感受来源于很多细节设计。例如,易信UWP通用版本一改WP3.0版本的“大字报”风格,简单粗暴的大字菜单栏变成了精致的小字,并配合了简洁的图标设计。本次升级还更换了易信登陆界面,添加了更多新鲜时尚的设计元素,更符合年轻人喜好。

易信Win10 UWP版节前上架  全面优化

  在Win10 PC端,易信UWP通用版的设计和功能与Windows版本一致。用户用Win10 PC或平板登录易信后可以享受在线对话、添加好友、发送短信、浏览朋友圈、免费通话及视频通话等功能。

  沿袭WP3.0优势 社交操作更流畅

易信Win10 UWP版节前上架  全面优化

  易信UWP通用版继续沿袭了WP3.0版本的优势,不仅具有易信专线电话功能,还具有2-7人多人通话及国际漫游功能。据易信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对3.0版本优势功能的延续,易信UWP通用版还添加了界面切换过程中的动画效果。比如,点击会话显示相关内容时,不同的字体显示会有个微小的时间差,这种设计方式更符合人体眼球的运动习惯。此外,在操作的灵活性上,易信UWP通用版的操作体验比以往的WP版本也更流畅。

易信Win10 UWP版节前上架  全面优化

  目前,易信Win10 UWP通用版本已经在应用商店全面上线,Win10手机、平板和PC用户均可在易信官网(http://www.yixin.im/)或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中下载体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