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投资与并购 > 正文

字号:  

携程1亿元收购蒜芽科技

  • 发布时间:2015-07-23 07:17:5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郝少颖  责任编辑:汤婧

  昨天,携程旅行网宣布,已成功收购火车票自动查询预订软件公司广州蒜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蒜芽科技”),作价近1亿元人民币。

  据悉,蒜芽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火车票查询和预订的公司,运营APP“智行火车票”和“订票助手”。通过该公司平台,消费者可进行火车票的余票监控、信息查询,并提供在线支付手段方便购票。

  携程表示,携程和蒜芽科技联手,将进一步加强携程在包括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的大交通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同时,携程庞大的用户群、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平台也将推动蒜芽科技实现更大的成功。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收购的完成,蒜芽科技能为携程带来可观流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