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国美下"价格低于京东"死令 下半年目标超苏宁易购

  • 发布时间:2014-08-13 08:04: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祝剑禾  责任编辑:书海

  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在昨天发给公司管理层的一封邮件中表示,今年下半年国美电商业务的目标是全面超越苏宁易购,并将价格战目标瞄向京东,要求线上线下商品的价格必须低于京东。

  王俊洲称,国美下半年的战略就是线上电商以及线下门店所有业务体系必须确保价格全面低于京东,商品价格紧紧盯住京东随时降价调整,如果发现某个商品的价格连续三次高于京东,相关责任人将被直接开除。

  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4年第二季度中国B2C购物网站市场规模排名,国美排在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之后,位列第四。不过京东和天猫在家电网购市场已合计占据了九成份额,因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国美采取紧盯价格的拼杀战术能否奏效还不好说。记者祝剑禾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