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三星冰箱不到俩月冷藏室抽屉破裂

  • 发布时间:2014-08-11 15:49:26  来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编辑同志:

  今年5月底,我在国美电器杨柳青店花2700元购买了一台三星冰箱。使用不到两个月,冷藏室的抽屉就发生了破裂,还掉下来一块。随后我联系了国美电器客服、三星冰箱客服,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读者刘女士

  记者调查

  记者与国美电器客服取得联系,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已经通知鉴定部门人员上门鉴定。如果属于产品质量问题,他们将与三星方面取得联系,协助顾客解决。

  记者联系了三星冰箱客服,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把刘女士反映的问题转给有关部门。随后,三星售后委托北京一家公关公司回复记者,表示已派客服人员与刘女士取得联系并致歉,并将派人上门为其更换一个新冰箱冷藏室抽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