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长虹欲放弃等离子业务 40亿巨额资金将打水漂

  • 发布时间:2014-09-28 10:31:1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一直亏损的等离子业务,已然成为长虹嘴里的鸡肋。

  昨晚,已停牌两周的四川长虹,宣布9月29日起继续停牌。停牌的原因依然是源于公司正在论证等离子屏及模组资产和业务处置方案。

  相对于现在一切等公告的态度,在去年10月松下宣布放弃等离子业务时,长虹企划部部长兼新闻发言人刘海中曾坚定地说,长虹在做等离子,并且依然会坚持做等离子。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押注等离子的家电巨头,长虹已经为等离子投入了40亿的巨额资金,并搭建起了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

  风萧萧、易水寒。是壮士,总该有断腕的决心。作为等离子阵营最后的留守者,投入巨大的长虹,终于,没能等到等离子的柳暗花明。 惨败于液晶面板的等离子,显然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