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海尔智能家庭添新兵 发布联接中心“星盒”

  • 发布时间:2014-12-17 00:55:4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2014年12月11日,海尔在北京发布年度智能产品“星盒”,其定位为家庭智能联接中心,可以真正实现免操作管理家用电器。目前已实现对海尔家用重要空调、空气净化器、智能灯光音响等设备的联接,未来还将实现跨品牌智控。

  

家庭智能联接中心 海尔星盒发布

  外型上,海尔“星盒”与Nest智能恒温器有些相似,只不过一个圆一个方。但功能上,“星盒”显然“管的比较多”。据悉,“星盒”主要有智控、爱宝宝、好睡眠、除湿、酷强冷五大核心功能。

  智控模式下星盒会经过7天自学习记录用户习惯,根据算法通过空调自动调节室内温度、湿度和风速。爱宝宝模式能根据宝宝的年龄、身高、体重及当前室内外环境,自动为宝宝调节最适合的温湿度环境。好睡眠模式能够根据用户的睡眠曲线自动调节室内温度湿度。在酷暑时节,利用星盒特有的酷强冷模式,也能一键降温即享清凉,去除繁杂的操作,较传统降温效率提升50%。

  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和平台,“星盒”的发布对于海尔和智能家居领域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星盒依托海尔开放共赢的平台战略,会使得其具有强大竞争力,或将并引发智能家庭新一轮革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