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4K电视第一品牌 康佳启动4K换购升级风暴

  • 发布时间:2014-12-29 15:58:03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随着4K显示技术的发展,普通2K电视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对画质的要求,为此,康佳率先启动4K电视第一品牌战略,在全国城市、县乡开展大规模4K普及活动,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品质更有保证、价格更优惠的4K电视。近日,康佳以第四届跨年大狂欢为契机,于12月24日至1月4日再次发起4K电视换购升级风暴。

  

  活动期间,康佳4K电视升级换购优惠大,55吋4K电视仅售4999元,49吋4K电视仅售3999元,42吋4K电视仅售2999元,让消费者以普通2K电视的价格轻松购得4K电视。

  大屏4K电视同样有升级优惠,58吋4K客厅电视升级价仅5999元,65吋4K客厅电视升级价仅8999元,而75吋4K别墅电视原价49999元,直降10000元,升级价仅为39999元。

  购买康佳易TV系列电视,可获得额外赠送的黄冈教育视频一份(价值2.1万元)、优酷视频资源(价值1.8万元),享受专业的在线教育、视频资源平台。

  购买SLED一代易TV Slim超薄轻电视,则可获赠千元红包。康佳易TV Slim是范冰冰代言并使用的产品,机身厚度仅为1.28cm,是康佳2014年度旗舰产品。

  除了四重电视大升级换购优惠,康佳跨年大狂欢活动还有两大惊喜:消费者可以以旧换新,将旧电器、旧手机等带至康佳专柜,可抵扣购机款400元(特价机除外);消费者在康佳专柜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砸蛋活动,最高可获得4999元购机代金券,购买4K电视也可现场砸蛋,有机会获得iPhone6手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