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更便捷更智能 AWE2015清洁电器演绎新趋势

  • 发布时间:2015-01-05 16:56:32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吴妍  责任编辑:书海

  社会的飞速发展使人们对生活的便捷性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无论是互联网电视,还是全自动洗碗机,或者是时下流行起来的无耗材吸尘器、扫地机器人,只要是能够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方便,都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随着消费者对于清洁产品的依赖性越来越大,对智能性和多功能化要求越来越高,智能清洁产品的结构和功能也在不断进化和升级,从最初的吸尘器到扫地机器人,从机器配备普通软件到软件可升级均体现智能化的发展。清洁产品无论是否智能,消费者买的就是清洁效率,是否真的能给消费者带来省心、省时、便利才是消费者真正关心的。那么,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消费者最需要的呢?于2015年3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带给你答案。

  

080017342800

  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正在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是立足亚洲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今年AWE的7万平米展位面积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内即售罄,其中清洁电器无论是在品类和款式上照往届都有很大突破,届时观众可在AWE2015的W4馆看到众多清洁电器制造商所带来的最新产品,其中三星、松下、凯驰、iRobot、莱克、科沃斯、瑞卡富(Raycop)、福玛特所带来的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看点一:无损耗无耗材——凯驰DS5600吸尘器

  凯驰DS5600是一款新品多级过滤无耗材吸尘器,是专为过敏患者设计的干式吸尘器。由于其独特的水过滤系统和HEPA12 (EN1822:1998)过滤器,过滤度高达99.9%,吸力不减弱,高效能除螨。无耗材设计不用日后购买尘袋、滤芯等耗材,灰尘可以直接溶入水箱中,免除了二次投入。

  

Img300604156

  

凯驰DS5600吸尘器

  凯驰DS5600带有多用途扒头、手扒头、毛刷扒头、缝隙扒头以及HEPA高效过滤器,能清洁各种房屋死角,沙发缝隙,墙角甚至书本上落下的尘埃都能轻松吸走。凯驰DS5600独有的水过滤技术,四层过滤系统力图避免普通吸尘器造成的二次污染,吸入的灰尘溶于水中,经过另外3层过滤体系,灰尘的有效过滤率可达99.99%。

  

ceJlzN34TGVss

  

凯驰DS5600吸尘器

  DS5600和一般的吸尘器一样适用于家庭居室干尘的清洁。但是,过滤的效果完全不一样,杜绝了二次污染,降低使用成本(无需购买纸尘袋)。

  

凯驰DS5600吸尘器

  

凯驰DS5600吸尘器

  DS5600特别设计了一个人性化的功能,在使用完机器后,只需轻轻一按机身上的收线按钮,自动收线装置便会自动收纳电源线,简化操作,十分方便。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凯驰全系列产品,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4馆4F21展位。

   看点二:能清洁的家用黑匣子——iRobot Roomba 880扫地机器人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吸尘器品牌,iRobot一直是高端扫地机器人的代名词。iRobot Roomba 880是iRobot最新推出的旗舰型号,拥有六大革新技术,特别是12年以来首次启用全新的Aeroforce高性能清扫系统,吸力极为强劲。

  

53800254e1c56

  

iRobot Roomba 880扫地机器人

  iRobot Roomba 880适合过敏症患者以及家有宠物的家庭,独有的Aeroforce高性能清扫系统全面换新,最大余力的发挥真空清洁效能。无毛刷设计,一对表面覆盖虚实胎纹的滚筒,一路对向高速驰骋。软胶富足的弹性零距离贴地旋转,保持真空态势;每一个胎面虚实胎纹交错,实纹巧妙的设计成150度菱形胎纹,专攻顽固污物,刮取、震碎,虚纹趁势连根带起,高效马达与真空气流增强系统协同发力,输出5倍强劲吸力,一气呵成,微尘、颗粒、毛发、果屑,一并吸取,不留痕迹。它的真空吸力是之前型号的5倍。880做工不错,特别是滚刷和垃圾盒的设计相当好,比低端型号清洁更加省力,也更易维护。

  

3

  

iRobot Roomba 880扫地机器人

  Roomba 880采用无刷设计,能卷起并瞬间分解垃圾,斩断毛发,彻底解决毛发缠绕主刷的难题。全新定制的大功率马达,配合行业首个完全密封通道,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真空吸尘,吸力较前代产品提升5倍,效果令人叹为观止。

  

4

  

iRobot Roomba 880扫地机器人

  除了在机器人本体上运用了六大革新技术,性能全面提升之外,Roomba 880还可以通过无线射频灯塔和虚拟墙构建个性化的打扫路线,让机器人实现挨个房间的高效清扫。

  iRobot每款家用机器人都装载着一个黑匣子装置,亦是全球独家。黑匣子保存着它的档案,如同人一样,代表着唯一的身份信息,存储着机器人的健康情况和运行历史等信息,有助于随时保养和快速排除故障。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4馆4F41iRobot展位参观。

   看点三:专为中国家庭设计——莱克VC-T3519-3吸尘器

  莱克VC-T3519-3吸尘器拥有新一代旋风动力刷,采用全新风道结构,进一步提升了滚刷的旋转驱动力,滚刷转速每分钟提高了500转,大大增加了静电软毛刷条擦拭地板的速度与力量,有效清除了地板表面上的灰尘和污垢,擦地更干净。

  

莱克VC-T3519-3吸尘器

  

莱克VC-T3519-3吸尘器

  为适合对噪音尤其敏感的中国家居环境,莱克研发中心针对吸尘器噪音的频谱进行了研究,新一代洁旋风特别使用高精密电机静音技术,消除高频噪音,让吸尘器声音更轻更柔和。

  

莱克VC-T3519-3吸尘器

  

莱克VC-T3519-3吸尘器

  

莱克VC-T3519-3吸尘器

  

莱克VC-T3519-3吸尘器

  同时,本机创新采用MIF滤片和进口聚氨酯过滤绵,不易堵塞,同时新一代尘杯结构尘气分离更进一步,毛发不易缠绕,吸力强劲更持久。并且莱克VC-T3519-3吸尘器配备多款适用不同清洁环境的刷头,深入清洁天花板、橱顶等死角处的灰尘,全面满足家居清洁需求。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4馆4E41莱克展位参观。

   看点四:随身智能控制——科沃斯地宝680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地宝680高度仅为9.6cm,不仅不占地方,而且娇小的体积还可以轻松钻到床底、家具底部进行彻底清扫,将人类难以清扫的地方一网打尽。高档冷光液晶屏设计彰显高贵,工作界面更智能,操作更舒适。正面的防撞板如同安全气囊,缓冲距离带来的柔性碰撞,即使碰到坚硬物体也不会被撞坏,更减少对家具的损伤隐患。

  

科沃斯地宝680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地宝680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智能机器人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家电,其将物联网和机器人两个模式相互融合,真正开启了家庭智能生活的篇章,功能方面,根据地面灰尘的情况,自动规划清扫路线,家中再复杂的地形也能够轻松应对。

  

科沃斯地宝680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地宝680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地宝680底部拥有旋转的长毛边刷,可以将墙边、墙角的灰尘彻底清扫干净,同时采用高效覆盖路线,当遇到狭长角落时,会自动进行规划清扫,实现高效清洁。底部滚刷和边刷的超长设计,强劲清扫,清洁效率更高。

  

科沃斯地宝680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地宝680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地宝680可以清扫各种类型的地面,无论是地板、瓷砖、短毛地毯、大理石地面还是2cm左右的长毛地毯统统不在话下,同时清扫时会自动探测地面上灰尘或污物的多少,选择相应的清扫策略和路线。清扫完毕后,地宝680支持自动返回充电座进行充电,持续工作更省心。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4馆4E11科沃斯展位参观。

   看点五:杀灭99%细菌——瑞卡富(Raycop)RS-300除螨吸尘器

  瑞卡富(Raycop)是来自韩国的紫外线杀菌除螨吸尘器,是专门用来消灭在寝具、沙发、地毯、衣物以及任何纺织物品上面所滋生的细菌、病毒、螨虫等过敏原的紫外线抗过敏型除螨机。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可杀灭99%的细菌,实现三分钟90%以上屋尘除螨率的紫外线杀菌除螨机。

  

瑞卡富(Raycop)RS-300除螨吸尘器

  

瑞卡富(Raycop)RS-300除螨吸尘器

  瑞卡富(Raycop)RS-300采用“光清洁”法由“强力拍打”、“紫外线杀菌除螨”和“吸尘”三个步骤组成,在配合旋转刷能有效去除难以清理的人及动物毛发,高效地去除屋尘及螨虫,最后再通过两组过滤装置达到最佳清洁排气效果。

  

瑞卡富(Raycop)RS-300除螨吸尘器

  

瑞卡富(Raycop)RS-300除螨吸尘器

  本机机造型外观相当具有时代感,整机机身尺寸为43cm*35cm*18cm,配搭根据人体力学设计的手柄能方便提起进行操作。

  

瑞卡富(Raycop)RS-300除螨吸尘器

  

瑞卡富(Raycop)RS-300除螨吸尘器

  同时,瑞卡富(Raycop)为RS-300床褥除螨机量身定做了专用收纳台,不仅表面采用了抗菌材质并且配置了电线收纳空间,便于收纳的同时也使得整体感觉提升了一个档次。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瑞卡富(Raycop)全系列产品,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4馆4D01展位。

  AWE2015基本信息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时间:2015.03.11-14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

  AWE官方网站:www.awe.com.cn

  

QQ截图20150105124532

  

展馆位置

  展馆及展品分布:

  W1馆白色家电及零部件

  白色家电、关键零部件及配套服务;

  W2馆消费电子、综合品类

  智能电视、3C数码、多媒体家电、娱乐电器等;

  W3馆未来@家智能家居馆、厨房电器

  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云操作系统、厨房电器等;

  W4馆生活电器

  小家电、清洁电器、个人护理、保健电器、取暖电器等;

  W5馆环境及健康家电

  空调、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