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志高空调三月的浪漫礼物:V爵

  • 发布时间:2015-03-26 15:47:02  来源:家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三月是个浪漫的季节,草长莺飞,姹紫嫣红。在这么美好的日子里,很多人也许正在忙碌搭建爱巢。如果是,那么正好,志高空调有一份礼物为你呈上:志高V爵空调,集美貌与智慧一体,集高效及健康一身,正是新房装修、俘获女人芳心必备的家居神器。

  眼见一亮:是空调,更是艺术品

  在外形设计上,志高V爵时尚版空调具备能够打动女性的绝对优势。如果说传统空调那种几何形和棱角代表着男性美,那么志高V爵的流线型机身则彰显了女性特有的韵味。将时尚与动感融为一体,不但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惊喜,更使这台空调除使用价值外,增添不少艺术气息。无论是顶部卡地亚名表设计,还是微观曲面波光水纹,这些承载着美与个性的元素都能很好地点缀居室。

  星级舒适:30秒急冷2分钟暖房

  志高V爵时尚版空调通过全直流控制模块整合三大核心电机的优势,优化匹配空调系统,将全直流变频空调卓越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运行更静音、更可靠,控温更精确,轻松实现30秒急冷,2分钟暖房。待机能耗低至1瓦,再也不用担心电费支出了。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初春,送妻子一台志高V爵空调,让劳累一天的她回家后迅速体验温暖。

  一见清新:多重防护更靠谱

  志高V爵将HEPA过滤网创新应用于空调产品之上,为你还原健康的清新空间。HEPA过滤网由非常细小的有机纤维交织而成,对微粒的捕捉能力较强,孔径微小,吸附容量大,净化效率高,针对0.3微米的粒子净化率为99.7%。此外,加入新型高密度PP滤网,组织结构达到44±2根,其透气性、过滤性等各种性能的表现均比传统滤网更加突出,给怀孕的妻子多一点关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