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三星“敞开式家居”全国巡回品鉴会启程

  • 发布时间:2015-05-12 22:21:36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5月12日,主题为“敞开智能家居,适享轻松生活”的三星生活家电全国巡回品鉴会在亚洲最大门店北京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参数图片文章)塔店拉开序幕。本次品鉴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敞开式家居”巡回举办,三星将会展出包括空气净化器、智能机器人吸尘器、冰箱、洗衣机、家用中央空调以及智能门锁在内的全系生活家电产品,供参与嘉宾现场体验。

  

2

  据了解,今年三星将与北美、中国、欧洲等全球大型零售企业进行全面合作,打造全球化三星“敞开式家居”。目前,三星“敞开式家居”已落户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而所谓“三星敞开式家居”是一种创新的零售终端解决方案。一方面,它摒弃以往终端卖场以产品比较为主的展示方式,在卖场内以独特的设计营造出家庭般的氛围,让消费者直接体验家电产品。另一方面,它还通过三星电子最尖端的多媒体互动演示屏去展现家电,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产品互动体验。

  此次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品鉴会,三星展出了“空净蓝旋风”系列AX7000空气净化器,随着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重视程度的提高,空气净化器成为近几年最热销的家电产品。三星“空净蓝旋风”AX7000系列,更是其中最受关注的明星产品。

  

2

  AX7000配备了两套H13级HEPA加活性炭的复合滤网,并且采用了双风机的结构,CADR高达773m3/h,远超市场上同价位产品。该CADR值是经过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及美国家电协会AHAM三家权威机构检测得出的,更值得消费者信任。

  三星AX7000独具油烟滤网,在去除油烟的同时,保护其他滤网不沾油污,保证了净化效率、延长了使用寿命。因此,它更适合在开放式厨房的大客厅中使用。采用前面板进风、3D出风的设计,使AX7000能够在使用时靠墙摆放,节省居室空间。

  AX7000还根据PM2.5、PM10和气态污染物3个传感器采集的数据,综合污染指示灯能呈现出与国家AQI指数的色彩标识相对应的5种颜色,并实时显示PM2.5及PM10的浓度,让用户直观了解空气质量变化。

  AX7000的滤网的更换提醒功能也颇具特点,它是通过计算不同污染程度环境下的实际使用时间来实现的,比倒计时提醒的方法,更科学、合理。还搭载三星超净3离子群技术,可效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及顽固病毒,护卫家人健康。

  

2

  此外,在今年CES上备受瞩目的智能机器人吸尘器“旋风金刚”POWERbotVR9000也在此次品鉴会中亮相。得益于“多重气旋”技术,VR9000的吸力是普通机器人吸尘器的60倍,清洁效果显著提升。全角度传感器和智能地图规划系统,使VR9000的吸尘工作更有效率。同时,遥控和定点除尘的功能更能让用户体验到操控的乐趣。

  

2

  值得一提的是,与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智能门锁”也在此次品鉴会上首次亮相。继承三星家电卓越的外观设计,智能门锁绝对是您家优雅的安全守护者。通过指纹、密码、RF卡将或机械钥匙多种方式开门,用户无需佩戴钥匙,出行从此更轻松。同时,智能报警、反锁、随机安全码等安全功能,更提高了安全保障,让消费者安心享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